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模具制造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吃掉全市3万吨地沟油,逾2万辆车喝上合格生物柴油

富商网络转载

       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2018年,以“地沟油”为原料的生物柴油将在全市近200个加油站提供,可吃掉全市一年3万多吨“地沟油”。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说,目前生物柴油已经在全市21个加油站试点,每天有2000多辆车“喝上”生物柴油,在一些加油站,提供的柴油百分之百都是生物柴油。“在2018年,生物柴油预计将扩大到全市将近200个加油站,把上海一年产生的3万多吨‘地沟油’全部"吃掉"。”
        21家加油试点站可供2000两多辆汽车,若扩大到200个加油站,预计每天会有逾2万辆车喝上合格的生物柴油。[本段编者按]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沈伟民说,生物柴油从资源综合利用、循环利用角度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新技术产品,上海质监部门进行的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9家加油站的生物柴油质量都是合格的。
       下一步,上海质监部门将扩大生物柴油的监测范围,指导区级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和生物柴油的抽样检测,指导生产企业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市场主体、生产主体的作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新华社 国家能源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