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模具制造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广汉中力家禽红玉鸡长势快抗病力强,适于笼养架养圈养树林果园散养

广汉中力家禽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小周8990261526 
       快大型红玉鸡/九斤黄鸡属杂交品种,长势快、抗病力强。适于笼养、架养、圈养,树林、果园散养效果更佳。出壳后*氮马立克疫苗,鸡苗成活率确保98%以上,鉴别率确保90%以上。
       成年鸡全身羽毛通红亮丽,无杂色羽毛。公鸡更是冠大体健,肉质细嫩、皮薄、肌间脂     肪适量、肉味鲜美,确是走亲访友年节供奉之佳品。并且能够实现四季供苗,对于出售价格不同的季节苗价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要货数量具体商议。如有需要的客户请提前预定,对于定购数量没有限制多少一般都能提供,路途较远的客户可以*发空运的。不明之处可以来电垂询!全国免费发货,就近接货。本场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
      为保证种苗的运输安全,发货时我们均采用汽运、空运、、火车、专车等方式,运输时间不超过20小时的都可以发送(运输时间过长种苗容易出现脱水),运费根据您的数量和地区来定,这个可以咨询客服.
       广汉中力家禽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2005年,地处四川广汉市金鱼镇月湾村,占地165亩,是集种鸡、种鸭、种鹅养殖,种蛋孵化于一体的西南地区大型集约化种禽饲养基地。主要从事种鸡、种鸭、种鹅的培育繁殖以及孵化饲养和商品蛋的商品化处理及产品营销。下设1个优质鸡父母代扩繁场、1个肉鸭育种选育中心、2个肉鸭父母代种鸭扩繁场、4个父母代肉种鸭示范场,3个孵化中心,1个优质鹅父母代扩繁场。目前养种鸭规模3万只,养种鸡规模6万只,养种鹅5万只。年生产销售商品鸡苗、鸭苗、鹅苗2500万只以上。

分享到: